1/4生活

声碎

7/18/2009

情绪推

收录twitter中自己的心境推:

喝了些酒,情緒不穩定,有點悲壯,想掀了貴國的獨裁黨,即使微弱的生命化做火光,撞進濃密沉重的黑暗,被吞噬,也無憾,只因生命的榮光,在那一刻随理想綻放。

人如果有来生,那将是我永世的悲哀,宁愿做一粒星辰。

做蓝天 任鸟儿飞翔,做海洋 任流水欢唱,做大地 任走兽徜徉,做宇宙 任星驰神往。

释放自己,信任自己,执著地未泯灭的爱与希望,即使苦了、累了,即使洒汗、挥泪,也是快乐的:能够感动自己的快乐,就是幸福的。
近来心情灰暗,身体骤然失了重量,却依然不能自由翱翔,被心死死的拽住,伴随它地快速死亡,我需要力量,再度启航,就像凤凰涅槃。

梦像一位顽皮的魔法女巫,常捉弄我于幻想与现实之间。

人的孤独不在于身边没有朋友家人,相反即使他们在你身边,却扮演着陌生人的角色。

对自然、生命的拍摄,在没有恰当的交流与体验时,或没有自我思考参与时,即使镜头奢华,美丽如诗,也只是机械的捕捉,不受大脑支配的生理动作响应。
回归到自我感情的一种表达,即使画面平凡朴实,也是自我的流露,反而可能得到更大众的共鸣。
狂按快门式不是照相,只是手指抽筋罢了。

0 评论: